Re:Fresh榮獲社聯2023年「卓越實踐在社福」獎勵計劃「卓越社會服務獎」

(由左至右:本處Re:Fresh線上精神健康自助平台項目主任林禮康先生、本處總幹事趙漢文先生、勞工及福利局常任秘書長劉焱女士,JP、本處助理總幹事盤鳳愛女士、本處高級研究助理陳家朗先生)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的「Re:Fresh線上精神健康平台」早前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卓越實踐在社福」獎勵計劃的卓越社會服務獎。評審認為,項目由疫情至今善用網上優勢,隨時隨地為受精神困擾的社區人士提供心理支援,有效回應他們的需要,及早幫助改善情緒困擾問題和減輕問題惡化的危機,期間亦有持續收集用者反饋,提升服務流程及成效。

Re:Fresh團隊對於能獲得業界認同表示高興,定必繼續努力提供服務,積極推動自助求助的文化,鼓勵大家保持平衡的生活模式,將自我關懷及照顧融入日常習慣,預防情緒危機。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自2003年起,每兩年舉辦「卓越實踐在社福」獎勵計劃,旨在表揚於推動社會福利方面取得卓越成就的機構,同時促進業界內的專業交流,回應社會發展的需求,呈現出的更多創新和卓越的社會福利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