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resh線上精神健康自助平台」服務條款與條件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下稱「本處」)設立「Re:Fresh線上精神健康自助平台」(下稱「本計劃」、「本網站」)是為方便受情緒困擾人士隨時隨地透過線上平台,包括互聯網、社交媒體及即時通訊應用程式,接受本計劃提供的情緒支援服務。

為了讓您安心使用我們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本網站收集個人資料、隱私政策、免責聲明等條款及條件,以保障您的權益。使用本網站即被視為您已接納並同意受相關條款及條件約束(下稱「條款」),故請您在使用本網站前細閱下述內容;如不同意「條款」,則切勿使用本服務,並請考慮選用其他機構提供的支援服務。 

本服務不能代替專業的醫療或臨床心理服務。若在本計劃的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9:00至下午6:00)以外尋求情緒支援,請致電本處的免費精神健康諮詢熱線2535 4135(星期一至五辦公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5:00,星期二加開晚上7:00至9:00),或於任何時間致電以下由其他機構設立的24小時緊急支援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電話:23892222)、撒瑪利亞會(電話:28960000)、生命熱線(電話:23820000)、社會福利署支援熱線(電話:23432255)、醫院管理局精神科熱線(電話:24667350)、明愛向晴熱線(電話:18288)。

 

個人資料收集

  1. 本處會盡力按照《資料(私隱)條例》的指引及原則,處理及持有閣下經本網站遞交的個人資料。
  2. 本處可能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性別、年齡、電話、電郵地址、社交媒體帳戶名稱、郵寄地址、所屬學校/公司、教育背景/就業狀況、家庭背景、健康狀況、身心靈測試結果),以便本處日後與您通訊、處理報名、發行收據、研究/分析/統計、收集意見、作活動/訓練課程邀請/推廣用途,及與本處相關之項目。
  3. 承上,閣下有權隨時要求本處停止使用您的個人資料,可致電3751 5499或電郵至refresh@bokss.org.hk向本處提出反對通知。在未有收到該通知前,本處將假設您不反對本處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直至本處接獲您的通知為止。
  4. 向本處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如您未能提供足夠個人資料,本處可能無法有效處理您的申請或提供服務。
  5. 當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於研究、培訓及教學時,本處會以不能識別個人身份(即不具名形式或具敏感性的資料)的網站訪客綜合統計數據進行。 
  6. 所有個人資料及輔導內容絕對保密。在有需要的情況下,本處會將部分資料給予您同意向其披露資料的有關人士或機構;如閣下涉及刑事案件、有自殺或傷害他人身體的企圖時,本處有權責在未取得閣下同意而將有關資料提供給有關人士或機構。

 

免責聲明

  1. 閣下須承擔使用本服務所有可能面臨的風險。閣下或第三方因使用本計劃及其網站所載或提供的資訊而作出的決定、後果和所作的行動,本計劃的職員、義工、營辦機構或代理人一概不須負上責任,當中包括閣下根據本服務提供的資訊而接受、拒絕、更改或終止專業的治療或護理。
  2. 如您 (ⅰ) 違反「條款」或由第三方力證閣下違反「條款」的有關指控;(ⅱ) 觸犯法律;(ⅲ) 透過本服務提供訊息;(ⅳ) 使用本服務之情況下,閣下同意給予本處賠償及免除本處承擔賠償的責任。在不影響上述權利下,本計劃或其營辦機構均無須承擔任何特殊、意外或必然損失的賠償。
  3. 本服務是按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本計劃及其營辦機構明確否認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和條件,並且不保證或陳述本計劃的服務:(ⅰ) 能夠達到您的要求;(ⅱ) 能夠無間斷、準時、安全、無誤、無故障、無病毒及準確;(ⅲ) 能夠適合銷售或適用於某一特定用途;(ⅳ) 能夠符合你的期望。上述免責聲明適用於各種損失和責任,包括故障、錯誤、遺漏、干擾、操作或傳送瑕疵和延誤,無論是否因違約、侵權行為及疏忽或其他原因造成。
  4. 本網站提供第三者網站(下稱「該等網站」)的連結,並不構成本計劃與該等網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或聯繫。您可選擇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該等網站,但該等網站不適用本網站的使用條款,故您必須參考該等網站的使用政策。
  5. 請遵守《互聯網守則》正確使用本網站,若閣下違反該守則,或未能符合本網站的條款及條件的任何規定,本處可即時終止您使用本服務而無須另行通知,並保留送官究辦及一切追究權利。
  6. 本網站條款及條件可以無須事先通知而予以更改。
  7. 當您瀏覽此網站時,一些「曲奇」(cookies)檔案將會儲存於您電腦的硬碟內。這些檔案只為瀏覽本網站之用,而不會收集您的任何個人資料。您可選擇不接受這些檔案,但可能會導致您無法使用本網站的某些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