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治癒歌單推介

healing playlist

臨近年尾,本地音樂頒獎禮舉行在即,早前已有不少人在網上投選了心中的「我最喜愛歌曲」,當中除了超有共鳴的慘歌陪伴樂迷放負,當然還少不了令人聽後感到小確幸的作品。小編精選5首治癒廣東歌,與你一起享受療癒時光! 

MIRROR we all are

《We All Are》——MIRROR 

 前方崎嶇 勇敢衝破 
 人生唏噓 你都跟我渡過 
 請你讓我 將歌曲溫暖送入你耳朵


人生難免會遇上困難及障礙,需要我們帶著希望及勇氣向前走,在路上也不一定是孤單一人,身邊總會有人願意陪伴、鼓勵及支持你! 

衛蘭 Be Still janice

《呼吸之間》——衛蘭 

 停不低思緒 有時捱到太累 我知 
 停不低苦惱 有時浮躁 你很介意 
 吸一口氣 呼去你心事 
 讓眼淚變一首詩


這幾年我們經歷許多失去與轉變,也許傷心,也許憂慮,來嘗試慢慢地深深吸一口氣,再呼出煩惱,流過的淚會使人變得更堅強、發出更耀眼的光,然後繼續面對未來。

石山街 rock hill street happy song

《Happy Song》——石山街 

 HEY! 我探索積極 減壓有益
HEY! 我爆發功力 扭轉戰績
HEY! 要發奮出力 衝刺進撃
The truth is~人快樂才能免疫 齊捱過漫長戰役

 
保持積極及愉快的心境,能使我們排除萬難,感受簡單的快樂;捱過漫長的疫情,面對之後的難關。希望大家無論在歌中、人生中都能找到喘息的空間。

陳柏宇 Jason Chan Pak Yu one day
 

《有天》——陳柏宇

 如果我笨到只得一個信念

就信自然 就信有光的路線

請按著行下去 如何地未到

都有天 有一天
 

月有陰晴圓缺,大自然教會我們:新的一天會明也會陰,很多人事物也許不如我們的想像,但只要在有光、看得到路的時候堅持信念走下去,便能走到更遠的地方,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per se the lovers

《在生》——per se 

 時間沒退後 天色早變奏 

若預言未來 無處可挽留

去抱緊當刻 再別探究


時間不允許任何人往回走,也不會停下來等待任何人,與其為著不能改變的過去或不能預知的未來而躊躇,我們更應該珍惜及捉緊生命中的此刻,放膽盡力去活好每一天,在人生烙下最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