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ing The New Me 藝術展覽

 

我們以「遇見新的我」為題,邀請了新晉本地藝術家Uuendy Lau為我們創作藝術,邀請各位與內心展開一段真摯的對話。你可能會發現自己一些新的面貌、擁抱自己的獨一無二,又或者給自己定下新挑戰。這個展覽也是UU 第一次圍繞精神健康來創作,讓她自己也踏上一趟自我探索的全新旅程。


【Refresh X UUendy Lau】  Meeting the New Me 線上藝術展覽

主辦︱ Re:Fresh 線上精神健康自助平台

策展人︱余寶茵

創作︱UUendy Lau 

 


有關 UUendy Lau 

本名劉景雯,是一位設計師藝術家,喜歡以「大自然及動物」作觀察和創作靈感,以此為題進行探討,當中能包涵、滲入和連繫不同文化、語言、生活方式和信仰具高度的包融性。作品領域跨越物件設計、插畫和裝置藝術。

畢業於倫敦大學金匠學院 (批判性設計碩士) 和香港理工大學設計系(工業及產品),喜歡探索自然世界和人類發明之間的互動和對比,進行不同研究、實驗和藝術製作。曾參與多個設計活動和展覽,亦與不同機構如香港海事博物館、南豐紗廠、香港設計中心等合作;曾獲得海外藝術駐留創作資助,於比利時、日本、台灣等國家進行藝術交流和舉辦展覽。

 

你可能有興趣

1. 本地藝術家UUendy Lau 情緒的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