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夢想的秘方 Jisoo、RM...5句星級語錄 助你拉近與夢想的距離

「人人期望可達到……」多啦A夢有神奇法寶就談來容易,但現實中要追逐夢想,當中的困難及障礙很易令人想就此放棄。究竟抱持甚麼心態,才可以拉近與夢想的距離?小編精選以下5句星級語錄,送給在夢想路上感到心累或迷茫的你。 
 

1. Jisoo - BLACK PINK — 挑戰 

「我會問自己,你會因為不容易而想放棄嗎?」 


追夢的過程會遇上各種各樣的困難,如果遇上挫折便輕易放棄,那夢想就真的永遠遙不可及了。可以像Jisoo這樣問問自己,提醒自己不要輕言放棄。 
 

2. RM南俊 – BTS — 相信 

「雖然經歷過受苦及悲傷的日子,但我們都盼望活得更好。這就是我們生存的原動力,亦是我們夢想的原動力。」 


追夢時需要盼望,因為相信自己靠努力邁向成功並擁有更理想的將來,可以推動自己持續奮鬥並保持信心。 
 

3. Anson Kong(江𤒹生) - MIRROR —自我 

「以前我會很執著別人對我的評價,不過入行後就發現不能執著太多,只要做好自己,問心無愧便可。」 


無論外界的評價如何,只有自己才有資格建立自我價值,不應讓別人的意見凌駕於自己之上。就如AK所言,做好自己、無愧於心就好。 
 

4. 高比拜仁(Kobe Bryant)— 專注 

“I focus on one thing and one thing only – that’s trying to win as many championships as I can.” 

「我只專注於一件事,而且只有這件事,那就是盡我所能贏最多冠軍。」 


想要追夢,專注力是必不可少的。Kobe提醒我們要時刻保持目標清晰及自律,避免分心。這樣可以提高效率,同時增加成就感及自信心,讓自己更快達成目標。 
 

5. 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 突破 

“If you don’t get out of the box you’ve been raised in, you won’t understand how much bigger the world is.” 

「如你不跳出成長時養成的框架,你就不會知道世界可以有多大。」 


很多時候,我們會被過去的經歷局限了自己。Angelina告訴我們,追夢過程中應勇於跳出框架,接受新挑戰。我們的視野因此得以擴闊,並能提高創新能力,實現更大的自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