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完美也OK!從電影學習擁抱負面情緒

當現實與理想之間存在落差,人生中遂出現了各種的不完美,失望、傷心、喪氣等負面情緒隨之而來,這時候應如何面對自己的「不完美人生」?追求完美及接受不完美之間,又該如何取得平衡?

本活動邀請香港電影《濁水漂流》、《一秒拳王》及《窄路微塵》電影監製文佩卿及自由攝影師郭嘉樂,透過剖析這三個故事的人物性格及創作理念,學習辨識你的負面情緒,以積極的態度來應對挑戰;從失敗經驗反思並發掘成長與發展的契機,以不完美成就完美。


形式|以線上視像對話平台進行,名額100人
講者|mm2 Hong Kong監製 文佩卿 及 自由攝影師郭嘉樂

講者簡介|
文佩卿畢業於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主修電影藝術,後於西班牙龐貝度法布拉大學進修。回港後加入電影行業,從事編劇工作,近年監製多部電影作品,包括《濁水漂流》、《一秒拳王》、《救殭清道夫》、《殘影空間》及《窄路微塵》。

郭嘉樂為90後香港藝術家,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喜歡用攝影表達感受和情緒,現職自由攝影師。曾在2019年法國PX3攝影比賽獲得人像組別銀獎;並在2020 Sony世界攝影大獎區域獎中獲得香港區的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