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人際關係: 應用九型人格化解危機與衝突

成功學大師卡耐基(Dale Carnegie)說:「事業成功85%靠人脈關係,15%取決於專業技能。」在講求合作的職場,人多口雜,難免與同事因為處事方法、工作模式、價值觀等差異而產生大大小小的磨擦,無論是面阻阻定吵大鑊,不只有損團隊關係及工作效率,更會使人壓力大增,影響情緒健康!

掌握職場溝通技巧是成功的關鍵之一。若能分辨不同性格的同事的特質並運用有效的相處之道,將有助化解衝突,結合彼此異同,讓工作發揮最大成效,也使我們獲得滿足感。 

本工作坊將邀請心理輔導學家介紹性格分析工具「九型人格」,助你分析及了解自己與同事的工作特質,學習以更有效的方式溝通,運用人格特質化危為機。

 

參考|歡迎大家在參加本活動前預先找出你的九型人格,現時線上有很多免費測試資源:
(中文)https://refresh.bokss.org.hk/enneagram-test
(英文)https://www.truity.com/test/enneagram-personality-test

 

🔶職場人際關係: 應用九型人格化解危機與衝突 - 入門篇(足本重溫)

🔶 職場人際關係: 應用九型人格化解危機與衝突 - 應用篇(足本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