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要來了!SEN孩子與父母也不那麼累的學習策略

「為何我的小孩不能專心?」、「孩子不斷忘記我重複提醒的事!」不少SEN(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的家長即使盡心盡力幫助孩子學習,成效卻仍不太顯著,過程又像連場角力,衝突不斷。事實上,只要先了解孩子的限制,再配以合適的方法,家長便有機會幫助孩子解決學習困難,提升他們獨立學習的能力! 

本活動邀請SENergy4U創辦人Elaine Choy,協助家長了解 SEN 孩子的特性及挑戰,分享幫助孩子學習的不同策略與溝通技巧,減少與孩子因學習衝突而來的壓力,促進良好的親子關係,在學習路上快樂同行。 


講者|Elaine Choy女士(社區項目SENergy4U創辦人)
講者簡介|社區項目SENergy4U創辦人,香港教育大學幼兒學系客席講師及研究員。兒童與家庭教育文學碩士,教育榮譽學士(特殊需要),幼兒教育高級文憑,曾任幼稚園老師及家庭導師,支援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幼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