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過勞了嗎?重塑工作生活平衡】

疫情催化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模式,當日常生活與工作的界線漸變模糊,情緒健康很可能受影響!剛出爐的一項美國研究,香港於「工作過勞」排名高踞全球第二,而在「工作生活平衡」的排名則倒數尾八,於全球100個城市中位列93名,可想而知香港人的Burnout問題不能小覷! 
 
工作過勞會消磨我們的意志以至身心健康。忙亂當中,如何停下腳步,聽聽自己內心的呼叫,讓身心得到一刻安歇?本活動將讓你了解自己是否出現工作過勞狀況,學習如何減輕職場壓力,改善身心疲倦感,從工作中重新發現喘息的空間。 
 

你可通過填寫以下問卷,了解自己的工作壓力程度:https://refresh.bokss.org.hk/burnout-test

你可通過填寫以下問卷,了解自己如何應付工作衝突:https://refresh.bokss.org.hk/conflict-management-test